close

距離第一次出他的時候是2008的小屁孩
以前出得太羞恥了(照片藏起來了)

以前出東漏西漏..
而且很撒逼溪是那時候我朋友都沒有同好
到現在2013.中間認識了很多人.也集結了要出團惹!!!!!!!
對於COS的知識增長
想要把全部的東西補強

最難的就是那個頭髮呼拉圈!!!!!!!!!!!!!!!!!!!

 1517ec2ccce0e2  


過了5年同件衣服同個人怎麼可以差這麼多!!!!
下面簡單說我製作和補強的東西
材料:
1.泡棉
2.鐵絲
3.雙面膠
4.髮蠟
5.白膠
6.小刷刷(像烤肉刷
7.假髮

首先
先將泡棉裁成你要的底座
再把鐵絲固定在裡面
就像夾三明治一樣

泡棉
鐵絲
泡棉

用雙面膠黏起來

鐵絲我是繞兩側.增加強度

泡棉可以買接近你假髮的顏色
現在顏色做很多^^

以上基底完成!!

 

 15196b11b3ee3f  


由於我買的是一頂150CM的假髮
事實要做的時候弄成一圈根本就不能這麼大~~~~~~~

原先構想是能減後面的做一頂短假髮跟呼拉圈
實際上是可以的

但是要讓他成為髮片之前
先梳理好平順.用手指沾髮蠟推平
就會像髮片一樣
再將它剪起來
一搓一搓整理好就可以開始黏在基底上了

舖上後接起才能這麼大圈

 

 

 

下面這個是沒有塗髮臘剪下直接貼上(會毛毛喔)

15196b190d4db3  
白膠2混和水1用刷子按壓上膠
左圖那個皺皺的原因是因為平鋪把假髮放上
彎曲的內側會因為擠壓變成不平突起
外側不會這樣
如果你要做的造型是裡面也不想要皺皺的
要避免的話就得在基底的泡棉事先凹好想呈現的樣子
在去黏貼假髮

但是這樣很難~~~~~~~~~~~~(不要想不開))))

第一次實驗的時候
不知道可以先抹髮蠟在貼上去

所以都剪一搓搓去貼
所以很醜.而且泡很多白膠水而且還用刷的!!!!!!!!!(不能用刷的....所以那個毛都翹起來了))
把他當呼拉圈內側了

白膠水的要訣可以先上在基底泡棉.在用舖的.斷點式的按壓黏著


而且沾太多白膠和髮蠟的假髮會顏色變深..會有色差

 1517ec2cee4172  

看看成品外圈多美.內圈....就讓他模糊掉吧!!
至少內外側看起來都是頭髮~~~

以上其實要訣都說完了
要再補強的話應該就最後噴個定型
因為有些沒有上到膠的可能會散出去

中間.因為很重
我用鐵絲穿過那個烏龍茶和我的短假髮穿過去打結所以他才在頭上~~~~~
夾了18個小黑夾和兩個髮網才沒有掉

不要想省收納..不要折回去也不要壓到!!

過了這麼久...終於有補完這個腳色的感覺
之前出第一次去打工就把他封印了
覺得鞋子很糟很痛的高跟鞋只是有點像的短靴
頭髮很假掰去真髮染髮頭髮長到屁股
但是只能綁個馬尾連個圈都沒有
衣服媽媽幫我車了好多
兩個人熬夜做這件
現在會刺繡了
把上面的圈圈和框框又補上
裙子也把他在做一次修正
好高興還穿得下
鞋子也買到舒服的紅靴
做了小腳套和皮圈
補完了這些


真的好開心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