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17

今天當手工藝社團老師回來
前面已經上了1個月左右
第一個作品做小鳥做很多堂去了
大部分都會遇到忘記帶工具的,
還有假裝不會縫一直要重複幫他縫一點示範給他
結果整隻有一半幾乎是我幫他縫的
還有要一直打結教一次忘一次的(昏倒)
上次上課有感受大家想趕快把小鳥做完想做其他的課程
想想每個學生都給我縫當然會拖很久阿
所以我決定今天要跟學生好好談

跟大家說老師不幫忙縫了只會示範我的,
而且都要記得帶工具,每次做完都會拍照打成績,
學期末老師會送第一名小禮物,

才剛講完就一個超會盧的要我幫他縫,
我回他:你不要禮物了喔?同學A:我要禮物我自己縫

老師表示很感動,今天大家都縫好快
圖片是今天交的南瓜針包
很應景吧^^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