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敏大熊的教學文,怕複製他的圖會有人轉錯給他
以下資訊就不附上他的網址了


你有沒有常常苦惱想買東西卻不會匯款???
為了讓大家以後再也不用對別人說"...可是我不會匯款"
為了讓大家學會超方便的無摺存款
(就是不用帳戶也能匯款!!!手續費0!!!!連半點手續費都不用付!!!!)
我寫了這篇教學!!!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看!!你絕對學得會!!!

我寫這篇教學是給大家一個方便,讓大家知道怎麼使用這項功能

 




1.走進郵局,抽一張號碼牌
如果不知道去哪抽號碼牌,看走進去的人都往那裡抽就有了
是一台小機器,要先抽號碼牌排隊!!






2.走到放很多單子的格子裡,拿一張無摺存款單
郵局裡面一定有一區會放很多不同紅色綠色的單子
什麼匯款單之類的,你走去那裡 找到這張,拿一張起來準備寫


他就是無摺存款單!!!長這樣↑↑↑↑↑↑










3.照以下這樣把它填完(戶名跟局號帳號請填你賣家的資料)
1357654657-2397389510 (1)  






4.填完以後看你的號碼單幾號,等公告版跳到你的號碼你就去窗口





5.把剛剛填好的單子跟錢拿給他,他就會開始處理





6.完成一半了!!!!恭喜你會匯錢了!!!!!!!!!






7.把他留給你的單子看一下,長這樣↓↓↓↓↓↓↓
帳號和戶名金額是範例,請勿照上面匯喔,要依照你收到的資訊去匯款


看右下角那個藍色印章的部份↓↓↓↓↓↓↓
 



↑↑↑↑↑↑很重要!印章上面寫的就是郵局局號,填單的時候就是要填那串號碼
這樣才證明你有匯過錢,賣家才能對的到帳!!!



8.完成~匯款完記得填單!再次恭喜你學會無摺!



附註:郵局通常五點關/有的五點半
如果週一到週五都要上班/上課怎辦?
每個地方都有一兩間大郵局是週六有開的!請上網查詢。
郵局官網←點進去

 


因為很多人都說不會匯款
我不得以只好做這個清楚到爆的教學了
真的!!學起來!!以後再也不要看到東西卻不能買了!!!
其實我一次都沒用過無摺!!今天還是我第一次用!
為了各位親愛的買家我都去無摺給自己了<<<像個智障一樣




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把它看完,不買我東西也好,起碼你學會了。

下次再也不用看到沒有貨到付款或超商取貨付款就感嘆不能買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郵局匯款 無摺存款 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